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樂閣大初徵】《360km》指彈吉他演奏會

#2022東華春藝季
【樂閣大初徵】《360km》指彈吉他演奏會(需事先報名)


⚠名額開放限50名

時間|2022年03月14日 (一) 12:20
地點|湖畔二樓東湖樂閣(原玻璃屋)
演出|張錦昌


【東湖樂閣大初徵】來到了第二屆,一年一度在六月開始的徵選,很感謝今年我們收到了更多、內容豐富度更加提升,來自東華同學們的無限創意。Season2,我們入選了四個不同類型的企劃,並分為上下兩個學期,以不同形式邀請大家來到我們引以為傲的空間「東湖樂閣」共襄盛舉。

入選企劃- 張錦昌
木吉他,不只可以用來伴唱!
近年來,一種被稱為「指彈吉他(Fingerstyle)」的演奏風格開始流行,這種風格展示了木吉他不只可以用來伴奏,還可以像鋼琴一般,演奏動聽的樂曲,甚至還可以加上拍擊的鼓聲,將吉他搖身一變成為一個迷你小樂團!
在這場演出中,張錦昌將用自己的創作,與大家分享指彈吉他的音樂,藉此讓大家更加認識這類型的演奏,帶領大家一起進入指彈吉他的世界!

吉他|張錦昌,來自台南,接觸吉他已有將近七年的時間,演奏內容主要以日系指彈風格為主。積極參加各大專院校的紙彈比賽,為2020第38屆北醫金弦獎鋼弦演奏組冠軍、第十二屆弦音盃鋼弦演奏組第二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• 對不起,報名人數已額滿,感謝您的支持
(現場開放未報名觀眾排隊入場)

場地座位:限50人。
*入場後自由入座,座位額滿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*演出結束後可至櫃台登錄跨域自主時數2小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參與2022東華春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:
1. 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;本中心不提供口罩,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。
2. 為了加速實名制入場作業流程,請配合掃描實名制或攜帶身分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。
3. 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,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,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(超過37.5度)請勿參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