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📢⪡ 2023東華秋藝季 ~ 識酉名家東華大學邀請個展

《識酉名家東華大學邀請個展》

△ 展覽|12/1~12/29 週一至週五 9:00-17:00
△ 地點|國立東華大學湖畔一樓展區
△ 展出|王周由美、吳東昇、謝深淵、彭明德

△ 開幕|2023年12月12日(二) 12:30
  * 備有小餐點

 

毛筆字畫對你而言是什麼?也許是一種休閒、練習抑或是一種日常、人生。對於此次識酉名家東華大學邀請個展的四位書畫家——王周由美、吳東昇、謝深淵、彭明德而言,書畫是具有各種可能性的的意象,以此體現各自獨特的生命感悟。
本次參展的四位書畫家皆為乙酉年出生,展名因而取名為「識酉名家」,書畫展將於12/12中午於湖畔一樓展區進行開幕式,展期為12/01 (五) 至 12/29 (五)。四位書畫家的神韻各有不同,歡迎大家一同在湖畔旁分享你的見解與美學、品味奔放、收斂的線條和筆觸,以筆會友、以墨結緣。


|關於書畫家|
王周由美——「畫畫讓生活變得更簡單,不受到繁雜事務所影響。」周老師的藝術不為誰而做,已深入為生活的一部份,家中的各角落皆為作品的展場。
吳東昇——吳老師投入教學已四十餘年,持續為書法、水墨等藝術扎根。寫意畫馬、力與美的震撇力是吳老師的書畫特色。
謝深淵——謝老師的創作以花鳥人物為主,參與國內外聯展數十次,展出經驗豐富,畫作色彩飽和、氣勢如虹。
彭明德——土生土長花蓮人,從小受到家庭薰陶,因而培養丹青、雕刻等愛好。彭老師年近80歲仍在東華攻讀藝術與設計系研究所,學習新媒材,將其與傳統進行結合。
 

 

💁‍♀️也歡迎追蹤藝術中心相關網站,隨時獲取第一手消息!
‣ 1分30秒短片認識藝術中心:https://youtu.be/sNegrMONrzI
‣ 藝術中心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dhuartscenter/
‣ 藝術中心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rtscenter_ndhu/
‣ 藝術中心網站:https://artscenter.ndhu.edu.tw/index.php
‣ 藝術中心線上期刊:https://issuu.com/ndhu_artscenter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洽詢  電話:03-8906604、6606
E-mail:arts@mail.ndhu.edu.tw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