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東華秋藝季~吳庭毓與莫札特有約

✨重量級大師、業界的佼佼者,任職於國家交響樂團NSO首席逾30年的吳庭毓教授來了!!
#2022東華秋藝季~吳庭毓與莫札特有約
 
▸ 時間2022.12.12 (一) 19:00
地點藝術學院音樂廳
演出人員小提琴吳庭毓
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鋼琴黃意淳

跨域自主學習系統(並非強制登錄,歡迎未登錄的觀眾參與,也可以獲得時數):
https://sys.ndhu.edu.tw/SA/XSL_ApplyRWD/ActAnnounce.aspx?ActID=14398

⚠ 2022東華秋藝季系列活動皆可登錄跨域自主學習系統,但網路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,非入場證明。
 場內自由入座,座位額滿後,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吳庭毓這次將與鋼琴家黃意淳攜手合作,帶來一場莫札特經典小提琴奏鳴曲音樂會。
有著天才稱號的莫札特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他的小提琴奏鳴曲細膩優雅、樂章簡潔清透、手法簡潔縝密,十分考驗音樂家個人的技巧及整體氛圍詮釋。
琴弦間的交織呼應,娓娓道出吳庭毓孜矻一生,探詢內在靈魂的故事。機會難得,不容錯過!
演出曲目:KV301、304、397、378、296
 
🔅小提琴|吳庭毓
畢業於法國Ville de Rueil-Malmaison Conservatoire National de Region國立音樂院最高級班,1988年赴法留學,隨教授Melle Brignon學琴。1989年自法返國後,受聘擔任NSO國家交響樂團首席餘30年。2006年擔任Salut Taiwan夏綠台灣國際音樂節音樂總監至今。除活躍於各項音樂活動演出之外,目前任教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、國立臺北藝術大學、國立臺北教育大學、國立臺灣藝術大學,以及輔仁大學等音樂學系。
 
🔅鋼琴黃意淳
2004年進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,2010年畢業於該校演奏組碩士學位,師事陳郁秀教授。隨後與鋼琴家諸大明教授習琴。曾接受Reiner Ginzel、 Günter Seifert、吳庭毓等教授的室內樂指導。2016年迄今持續受邀擔任夏綠台灣國際音樂節大會指定鋼琴家。2019年迄今受邀台北大師新秀音樂節指定鋼琴合作。活躍於全國各大演藝廳。
 
>>>>>>>>>>>>>
參與2022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:
1. 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;本中心不提供口罩,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。
2. 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,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,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(超過37.5度)請勿參與。
💁‍♀️ 也歡迎追蹤藝術中心相關網站,隨時獲取第一手消息!
  ‣ 1分30秒短片認識藝術中心:https://youtu.be/sNegrMONrzI
  ‣ 藝術中心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dhuartscenter/
  ‣ 藝術中心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rtscenter_ndhu/
  ‣ 藝術中心網站:https://artscenter.ndhu.edu.tw/index.php
  ‣ 藝術中心線上期刊:https://issuu.com/ndhu_artscenter
 
 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