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.10.25 Crispy 脆樂團《這次一起到最後》

(點入看大圖)

日期|2022/10/25 (二) 19:00
地點|國立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
演出|Crispy脆樂團

演出曲目|
轉圈圈
編織星空的人
揹上悲傷北上
虛線
離開與到來
追追追
自圓其說
愛是我們必經的辛苦
相愛就是說了一百次對不起
黑暗的盡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在生命的不同拉扯中,與脆樂團一起到最後】

經歷上學期諸多因應疫情延辦的藝文活動,我們終於等來明朗的新學期!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邀請到人氣雙人樂團——Crispy脆樂團,於10月25日晚間7點在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溫暖開唱。350張票券於開放索票當天即被索取完畢,演出當日場內座無虛席、掌聲不斷,台下聽眾反應熱烈、十分投入。

此場演出,Crispy脆樂團總共帶來11首歌曲,包含熱門歌曲〈轉圈圈〉、〈編織星空的人〉、〈虛線〉、〈黑暗的盡頭〉,以及新專輯《愛是我們必經的辛苦》中的〈相愛就是說了100次對不起〉、〈Take It Slow〉、〈揹上悲傷北上〉、〈追追追〉、〈自圓其說〉、〈愛是我們必經的辛苦〉,接連演唱6首新專輯歌曲,帶動現場炙熱氣氛。最後,在滿場的安可聲下,脆樂團帶來安可曲〈離開與到來〉,讓聽眾們大飽耳福。

脆樂團主唱兼吉他手Skippy(盧羿安)在演出中分享到,在我們的生命中有許多掙扎與妥協,但只要我們有著渴望奮鬥的事物,就能保留自己心中靈魂的模樣,不管最後我們變成什麼樣子,我們都還會是我們。期望聽眾們能在脆樂團柔軟的音樂中,感受生命的重量、人與世界連結的強度,一起在宇宙的角落揮霍迷茫、耗盡所有、擁抱脆弱。


文字|陳琳雅
照片|蔡育芝、陳欣妤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