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東華秋藝季~音樂路上的風景-陳建騏

沒錯,三金得主陳建騏來了!
#2022東華秋藝季
 陳建騏《音樂路上的風景》

 時間|2022/10/26(三)19:00
 地點|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
 演出|陳建騏
 
✨自 由 入 場 
 
跨域自主學習系統(非強制登錄,歡迎未登錄的觀眾參與)https://sys.ndhu.edu.tw/SA/XSL_ApplyRWD/ActAnnounce.aspx?ActID=13580
2022東華秋藝季系列活動皆可登錄跨域自主學習系統,但網路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,非入場證明。
演出將於18:30開放入場,場內自由入座,座位額滿後,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>>>>>>>>>>
每年金曲、金鐘、金馬的頒獎典禮,你是否也期待又興奮呢?
典禮轉播上,你必定見過這位音樂製作人:曾在三金入圍過24次,更在「音效、編曲、專輯製作、演奏錄音」拿下4座獎盃,是臺灣目前音樂跨界最廣泛的創作者—陳建騏,將於2022年10月26日晚間七點在東華大學學生活度中心演講廳帶來「音樂路上的風景」。
他以「音樂」涉足於劇場、電影、電視圈、廣告、演唱會…,從純樂器到視覺畫面、人聲演唱的結合,音樂扮演各自角色。陳建騏在各領域中穿梭,讓角色透過跨界的相互衝撞,揉合出獨有音樂風格。
音樂即興趣;興趣即工作;工作即生活,連成一條笑容,溫暖掛在陳建騏臉上。邀請你來演講廳,一同欣賞這條音樂路上的風景吧!
<<<<<<<<<<
 
參與2022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:
1. 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;本中心不提供口罩,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。
2. 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,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,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(超過37.5度)請勿參與。

💁‍♀️ 也歡迎追蹤藝術中心相關網站,隨時獲取第一手消息!
  ‣ 1分30秒短片認識藝術中心:https://youtu.be/sNegrMONrzI
  ‣ 藝術中心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dhuartscenter/
  ‣ 藝術中心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rtscenter_ndhu/
  ‣ 藝術中心網站:https://artscenter.ndhu.edu.tw/index.php
  ‣ 藝術中心線上期刊:https://issuu.com/ndhu_artscenter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