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.03.14 《360km》指彈吉他演奏會

(點入看大圖)

#2022東華春藝季 【樂閣大初徵】
《360km》指彈吉他演奏會
‣ 時間|2022/03/14(一)12:20
‣ 地點|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東湖樂閣
‣ 演出|張錦昌

演出曲目:
1. 360km
2. Good night, good dream
3. 米街
4. 湖畔
5. 街燈下
6. About You
7. Starry Waves

攝影:卓惟、楊子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近年來,一種被稱為「指彈吉他(Fingerstyle)」的演奏風格開始流行,這種風格展示了木吉他不只可以用來伴奏,還可以像鋼琴一般,演奏動聽的樂曲,甚至還可以加上拍擊的鼓聲,將吉他搖身一變成為一個迷你小樂團!在演出中,張錦昌將用自己的創作,與大家分享指彈吉他的音樂,藉此讓大家更加認識這類型的演奏,歡迎大家一起進入指彈吉他的世界!
吉他|張錦昌,來自台南,接觸吉他已有將近七年的時間,演奏內容主要以日系指彈風格為主。積極參加各大專院校的指彈比賽,為2020第38屆北醫金弦獎鋼弦演奏組冠軍、第十二屆弦音盃鋼弦演奏組第二名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