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1東華秋藝季~《用我的方式看 》影像繪本展

2021東華秋藝季~《用我的方式看 》影像繪本展
 
✨繪本展來了!
 
《Seeing it my way用我的方式看 》影像繪本展
 ≻ 時間|2021/11/04-30  每週一到週五9:00-17:00
  *例假日與國定假日不開放。
  ≻ 開幕|2021/11/04 12:30  敬備餐點
              12:20開放入場
  ≻ 地點|湖畔二樓東湖樂閣
  ≻ 策展韓毓琦
 
繪本x影像美學-藝術家對談講座
  ≻ 時間2021/11/04 14:00
  ≻ 地點|湖畔二樓東湖樂閣
  ≻ 與談蘇懿楨、田名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繪本,是我們生活中最親民價廉的藝術品,它不單純是輕薄短小的載體,也是藝術家呈現自我的另一個形式。提到繪本,多數人腦中浮現出的是各種不同風格的「圖畫」,而照片形式的繪本,通常讓人聯想到幼兒的寫實圖鑑。當然,攝影師與繪本創作者不願受制於如實的圖像傳遞,他們為照片繪本賦予了故事性、藝術性及文學性。
 
本次展覽展出的照片繪本可分為四種形式:
1.高藝術性的純照片繪本。
2.先拍攝再後製創作的繪本。
3.先創作場景再拍攝的繪本 
4.看照片說故事的繪本。
 
年齡層低自一兩歲的幼兒起,高則無上限;內容涵蓋紀實、童話、幻想、科學、詩,絕對超乎你的想像。
 
 
⚠ 參與2021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
1.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;本中心不提供口罩,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。
2.為了實名制入場作業,請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。
3.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,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(超過37.5度)請勿參與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