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1東華春藝季~相聲劇場《愛笑斯坦之時空相對論》

2021東華春藝季~相聲劇場《愛笑斯坦之時空相對論》📢
 
🔥注意:80後最強相聲演員「黃逸豪」+ 90後最強相聲男團「愛笑斯坦」撞出地表最爆笑火花💥
 
👀活動時間|2021/4/15(四) 19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8:30 開放,自由入場
👀活動地點|國立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
👀表演團隊|台北曲藝團
吳思偉、吳胤頡、宋明翰、段彥希、洪子晏、黃逸豪
 
✔網路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,非入場證明。場內自由入座,座位額滿後,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 
⚠ 參與2021東華春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:
1.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;本中心不提供口罩,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。
2.為了加速實名制入場作業流程,請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。
3.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,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,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(超過37.5度)請勿參與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什麼是快板?河南墜子是什麼特有的珠寶首飾嗎? AI機器人那麼聰明,那演員不想工作,也可以交給AI機器人來表演吧?別著急~你只需要打開腦洞,讓號稱「90後最強相聲男團」的「愛笑斯坦」在這場爆笑的時空之旅為你一一解答,用年輕人的語言說年輕人的相聲給你聽!
首創「你抽我講」即興相聲秀,挑戰演員的潛力與觀眾的想像力,展開與以往不同的表演模式,由觀眾抽籤決定哪位演員說哪個段子,現場會發生什麼事永遠無法預料,邀請大家四月15日晚間七點在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一起揭曉!
 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