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《獎金五千元》東湖樂閣大初徵第四季

獎金五千元!等你們來挑戰!

 

一年一度的《東湖樂(ㄩㄝˋ)閣大初徵》再次出場啦!🦾

《東湖樂閣大初徵》Season4,活動檔期有一整年可以安排、徵稿時間為一個月!
藝術中心準備好現金五千元、免費超chill的展演空間、曝光有力的活動宣傳、噗囉級的前台、攝影與燈光音響幕後工作人員,誠摯地邀請東華大學的學生們、社團或各式演藝團體們提出你們的企劃,與我們一起把更多的藝術帶給大家。

 

🙌一起來蝦趴? 我們徵的,就是你!🙌


「東湖樂閣大初徵」 展演活動合作提案申請

 ‣ 申請對象|東華大學在學學生、社團、團體
 ‣ 收件期限|2023 年 5 月 12 日~6 月 12 日23:59止。 
 ‣ 公告揭曉|2023 年 7 月底,會以e-mail通知入選團隊。
 ‣ 申請類別|戲劇、音樂、舞蹈、電影、工作坊、講座、展覽等
 ‣ 活動檔期時間|112學期 (2023/10/1-2024/5/31)   

 

   補助獎金|費用五千元整

‣ 詳情內容
💁 東湖樂閣展演活動合作提案簡章 Season4

‣ 申請資料|請至以下連結下載報名簡章及申請書。
  一、申請書。 (如附件,請確認文件包含下列資料)
        1. 提案申請書。
        2. 節目、計畫參與者名單。
        3. 提案企劃書。 (以A4紙10頁為限) 
        4. 相關影音或成果資料。
  二、提案PPT簡報一頁。(請將欲展現的內容濃縮在一張PPT簡報內) 

備齊申請應備文件email:arts@gms.ndhu.edu.tw
  並於主旨上標明「東湖樂閣申請報名」

💁 東湖樂閣合作提案申請表
💁
 東湖樂閣合作提案申請表填寫範例
💁‍ 
東湖樂閣合作提案PPT簡報範例


💁‍ 
藝術中心場地簡介-東湖樂閣

 

 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洽詢 電話:03-8906604、6606
E-mail:arts@mail.ndhu.edu.tw
活動公告網址: http://www.artscenter.ndhu.edu.tw

💁‍♀️也歡迎追蹤藝術中心相關網站,隨時獲取第一手消息!
‣ 1分30秒短片認識藝術中心:https://youtu.be/sNegrMONrzI
‣ 藝術中心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dhuartscenter/
‣ 藝術中心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rtscenter_ndhu/
‣ 藝術中心網站:https://artscenter.ndhu.edu.tw/index.php
‣ 藝術中心線上期刊:https://issuu.com/ndhu_artscenter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