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東華秋藝季~Oh Solo Me Oh 柯懿芳古典吉他獨奏會

歡迎來顛覆對「吉他」的想像 🤩
#2022東華秋藝季
🙌  Oh Solo Me Oh 柯懿芳古典吉他獨奏會  🙌
  時間|2022/12/05(一)19:00
 地點|藝術學院音樂廳
 演出|柯懿芳
 
#自由入場
 
 跨域自主學習系統(並非強制登錄,歡迎未登錄的觀眾參與)
https://sys.ndhu.edu.tw/SA/XSL_ApplyRWD/ActAnnounce.aspx?ActID=14272
 2022東華秋藝季系列活動皆可登錄跨域自主學習系統,但網路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,非入場證明。
 場內自由入座,座位額滿後,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>>>>>>>>>>>>>

 
「吉他可以是一個很好的伴奏,但它其實是天生的獨奏者;
它最常被稱為古典吉他,但我更覺得,它是經典,吉他。因為,它經得起時間的考驗。」- 柯懿芳
 
目前為臺灣吉他學會第十一屆理事長的柯懿芳,藉由教學、演奏以及出版三個面向,在臺灣推廣吉他音樂,致力於展現古典吉他獨有的經典魅力。而在這次的音樂會,柯懿芳老師將以巴赫的樂曲為主軸,串起吉他不同季節、呈現不同面貌。以巴赫第一號大提琴前奏曲開啟序幕,優美流暢的音樂接上台灣詩人呂昭炫的《楊柳》、巴赫作品988的前奏曲及充滿台灣夏日風情的《福爾摩沙的夏夜》,巴赫作品997的前奏曲及秋意濃厚的法國名曲《秋葉》,到最後巴赫的《觸技曲》……等。
 
對柯懿芳而言,巴赫的作品與古典吉他的境遇有許多相似之處。巴赫的音樂在他逝世後,後人才體會到其內容的偉大;吉他也在即將消失於古典音樂的洪流時,歷經了後來的樂器改良與樂曲的豐富多樣化,才能於現今非主流音樂中展現其挺拔的姿態。經得起考驗,就可以成為經典。
 
今晚,柯懿芳將透過手中的古典吉他獨奏,帶給聽眾最細膩、最優質的音樂感動。
 
>>>>>>>>>>>>>
參與2022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:
1. 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;本中心不提供口罩,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。
2. 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,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,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(超過37.5度)請勿參與。

💁‍♀️ 也歡迎追蹤藝術中心相關網站,隨時獲取第一手消息!
  ‣ 1分30秒短片認識藝術中心:https://youtu.be/sNegrMONrzI
  ‣ 藝術中心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dhuartscenter/
  ‣ 藝術中心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rtscenter_ndhu/
  ‣ 藝術中心網站:https://artscenter.ndhu.edu.tw/index.php
  ‣ 藝術中心線上期刊:https://issuu.com/ndhu_artscenter
 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