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東華秋藝季~Crispy脆樂團《這次一起到最後》

讓大家久等了!Crispy 脆樂團! #2022東華秋藝季

▋ Crispy脆樂團《這次一起到最後》 🔺10/13(四) 開放免費索票,憑票入場🔺
 

🔅 日期|2022/10/25 (二) 19:00
🔅 地點|國立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
🔅 演出|Crispy脆樂團
 

🔺索票方式🔺
 ⇨ ️索票地點:湖畔二樓藝術中心辦公室
 ⇨ 索票開放時間:

      10/13(四)9:00起,至索完為止,週一至週五 9:00-17:00 (不含國定假日)。
 ⇨ 票券僅提供350張,每人限索取4張,索完為止。
      注意:索票時需現場填寫每位參與觀眾的姓名、學號(學生)、聯絡mail等相關資料。

📢 索票前,歡迎追蹤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粉絲專頁,確認票券第一手消息。
📢 跨域自主時數敬請於演出結束後至櫃台做時數登錄。
📢 活動當天18:55起,已索票觀眾的資格將會失效,並開放現場未報名觀眾排隊入場,座位額滿後,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,請有成功索票的觀眾注意。

<<<<<<<<<<<<<<<<

從校園到社會、從單純到現實的轉變,

在這徬徨少年時,有沒有一首歌,能夠擁抱你的每一分脆弱?

𝑳𝒆𝒕𝒔 𝒈𝒓𝒐𝒘 𝒐𝒍𝒅 𝒍𝒊𝒌𝒆 𝒚𝒐𝒖 𝒔𝒂𝒊𝒅 𝒃𝒆𝒇𝒐𝒓𝒆,這次一起走到最後」

今年,藝術中心誠摯邀請到Crispy脆樂團,從宇宙的角落至黑暗的盡頭,讓Crispy用溫暖且撫慰人心的歌聲,這次和你一起走到最後。
Crispy脆樂團是由Skippy和丁丁兩人所組成的療癒系雙主唱創作組合,男主唱聲音清亮細緻、女主唱多層次副穿透力,兩人聲線交織形成和諧且獨特的和聲。
10月25日的晚間七點,Crispy脆樂團將以溫柔堅定的聲音,帶領各位回到那段曾經倔強而無畏的時光,陪伴聽眾度過生命的迷惘與掙扎,擁抱每個人內心的脆弱。

>>>>>>>>>>>>>>>>
 

參與2022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:
1.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;本中心不提供口罩,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。
2.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,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,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(超過37.5度)請勿參與。
 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洽詢  電話:03-8906604、6606
E-mail:arts@mail.ndhu.edu.tw
活動公告網址: http://www.artscenter.ndhu.edu.tw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