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東華秋藝季~Vestige 六重奏

▎2022東華秋藝季~ Vestige 六重奏

日期|2022/10/20 (四) 19:00
地點|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
演出|Vestige 6tet
   人聲/作曲/編曲:蔡雯慧(台灣)
   柔音號:Marco Puzzello(義大利)
   長號:Nathan Surguin(比利時)
   薩克斯風/低音豎笛/作曲:Tom Bourgeois (法國)
   貝斯/作曲:Fil Caporali (巴西)
   爵士鼓:Stijn Cools(比利時)

✨自 由 入 場 

跨域自主學習系統(並非強制登錄,歡迎未登錄的觀眾參與): 
 https://sys.ndhu.edu.tw/SA/XSL_ApplyRWD/ActAnnounce.aspx?ActID=13374

⚠ 2022東華秋藝季系列活動皆可登錄跨域自主學習系統,但網路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,非入場證明。
⚠ 演出將於18:30開放入場,場內自由入座,座位額滿後,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記得有多久沒聽到來自國外的聲響了呢?

2022東華秋藝季的第一場音樂邀請到一個十分獨特的比利時樂團「Vestige 6tet」,由台灣爵士歌手蔡雯慧主導,加上包含來自義大利的柔音號手Marco Puzzello、來自比利時的長號手Nathan Surguin以及來自法國的薩克斯風手Tom Bourgeois,再加上由來自比利時的爵士鼓手Stijn Cools、來自巴西的貝斯手Fil Caporali所組成的節奏組,共六個不同國家的音樂家將於2022年10月20日晚間七點,帶來具有濃厚實驗精神的六重奏。

Vestige 6tet是一個創作樂團,也是全球第一個如此六重奏的編制,因此,幾乎所有的曲目均是蔡雯慧或Vestige的其他團員創作或編曲。來自不同地方的背景(比利時、義大利、巴西、法國、台灣)讓Vestige的音樂呈現多樣化的色彩,這個特色十足的樂團也在比利時引起了討論,目前Vestige已錄製完第一張專輯正等待發行,並期待早日與大家分享。

還記得有多久沒聽到來自國外的聲響了呢?
10月20日晚間七點,我們在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歡迎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參與2022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:
1.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;本中心不提供口罩,敬請自備口罩。
2.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,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,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(超過37.5度)請勿參與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