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東華秋藝季~劉永仁個展:形色疆域之呼吸

2022東華秋藝季正式開幕✨!
 #歡迎光臨藝術學院展覽廳,開學好去處!
 
還沒進過展場體驗的你,邀請你一起來「劉永仁個展:形色疆域之呼吸」
 
▋ 劉永仁個展:形色疆域之呼吸
  開放時間:9/20 (二) -10/7 (五) 週一至週五 9:30-17:00 
  展覽地點:藝術學院展覽廳
  開幕茶會:9/20(二) 12:30
 
#講座時間:9/20(二) 10:30 
  #講座地點:藝術學院階梯教室(A104室)
 
 
學期開始了,無論是初次見面的新生們還是早在校園打滾的舊生們,你們探險過這個校園了嗎?歡迎歡迎,藝術中心將在新的藝術學院展覽廳辦理展覽啦!
9/20-10/07 每週一至週五9:30-17:00 ,邀請你一起開啟看展人生!
 
這次展覽以「呼吸概念」為思考主軸,在藝術與理念轉介過程中,呼吸與繪畫形成互為表裡。由藝術家-劉永仁老師以弧形疆域穿越畫面,輕快又具深沉量感,從視覺可感受到宇宙無邊際圓弧緩慢均衡,彷彿一切都是光陰的切片,卻在意念中無限延伸和位移。經由形與形、色與色相互妥協遊移形成新的秩序樂章,像呼吸一樣自然發生,構成巨大形色疆域之呼吸狀態。
 
劉永仁,1958年生於池上,大學畢業後赴義大利米蘭留學及創作,並為藝術刊物書寫報導及觀察評論,返台後持續繪畫創作實踐思考。曾任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兼任助理教授、臺北市立美術館副研究員。
 
#2022東華秋藝季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