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東華春藝季~ 《2022翰墨天下(三)》藝游東華 台灣茶書畫藝術協會名家邀請聯展

2022東華春藝季~ 《2022翰墨天下(三)》藝游東華
台灣茶書畫藝術協會名家邀請聯展
 
△ 展覽|5/20~6/17 週一至週五 9:00-17:00
△ 地點|國立東華大學湖畔一樓展區
△ 展出|台灣茶書畫藝術協會
📢 開幕時間|2022年5月20日(五) 12:30
🔅敬備餐盒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翰墨天地是茶書畫藝術的靈魂。
以「因心造境,以手運心」為意趣的台灣茶書畫藝術協會,創立於2017年,是一群嚮往書畫茶道的師長們,齊心匯聚一堂的民間自主性教育藝術家社團。協會的標誌以台灣茶葉的圖騰做為調色盤,一支毛筆代表國畫,一支油畫筆代表西畫,期望能創造未來,直至永遠。
這次,台灣茶書畫藝術協會將由多位藝術名家,在花蓮的東華大學藝術中心湖畔展區帶來時長一個月的展覽,展期從2022年5月20日起至2022年6月17日,並在5月20日中午盛大開幕,歡迎喜愛書畫的大家一起共襄盛舉,一起體會所謂「玩之不覺為倦,覽之莫識其端」的旨趣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⚠️參與2022東華春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⚠️
1.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;本中心不提供口罩,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。
2.為了實名制入場作業,請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。
3.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,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(超過37.5度)請勿參與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