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東華春藝季~《曾增譯X蔡雯慧》爵士二重奏

《曾增譯X蔡雯慧》爵士二重奏
# 2022東華春藝季
# 爵士樂來啦!

 
時間:5.18 (三) 19:00
地點: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音樂廳
演出:歌手|蔡雯慧
   鋼琴|曾增譯

🔺 活動採線上報名及劃位制!請填寫以下的google表單資料後依照著規則準備開始劃位🙌
      https://forms.gle/4MUNafAUk92c79Uo8
🔺 注意:名額開放190名
🔺 報名成功後會在5/17(二)前收到報名確認郵件!
 活動當天將於18:30開放觀眾依序入場,請務必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,並出示「報名確認郵件」入場!
🔺 跨域自主時數敬請於演出結束後至櫃台登錄2小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家有聽過鋼琴與歌手的爵士二重奏嗎?

在爵士音樂裡,不論是鋼琴琴鍵的躍動、貝斯低聲的附和、歌手華麗或單純的樂聲,都是樂手們在「溝通」的樣子。即使《鋼琴x歌手》是一個常見的組合,卻會十分考驗樂手的功底與默契!
這次藝術中心邀請到了兩位知名爵士音樂演奏家-蔡雯慧老師與曾增譯老師,儘管在布魯塞爾皇家音樂學院時兩位老師為學長學妹關係,卻在回台灣後慢慢從合作的過程中昇華成好朋友。同樣是鬼點子個性的音樂家,他們用音樂對話、認識彼此;一起胡鬧、成長,期待在探索音樂根源的這條道路上,讓樂迷領略充滿大膽色彩的爵士樂,一起踏上一場想像力的冒險旅程!
 
歡迎大家5/18 晚上七點,在藝術學院音樂廳,來和我們一起進入充滿柔美與正面能量的爵士二重奏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👀參與2022東華春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:
1.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;本中心不提供口罩,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。
2.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,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,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(超過37.5度)請勿參與。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洽詢  電話:03-8906604、6606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