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東華大學藝術中心工讀生招募 錄取名單💁

2022東華大學藝術中心工讀生招募 錄取名單💁

 

2022東華大學藝術中心工讀生召募已於12月17日正式截止,總計共收101件報名表,感謝各位同學的熱情支持,經過內部精挑細選,2021東華大學藝術中心工讀生錄取名單終於出爐!

未錄取的同學也請不必失望,您們對於「藝術」的熱情,我們通通都有感受到,2022將有許多精采的藝文活動在校園「發聲」,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唷!

12月19日(日)14:00-16:00即將進行新生教育訓練,後續會有學長姊與新進學員聯繫相關事宜,無法參與的同學會在E-mail中告知參與方式,提醒有錄取的同學們晚點務必確認E-mail喔!如有問題,也都可以與藝術中心聯繫,電話:03-8906604、6606,E-mail:arts@mail.ndhu.edu.tw。

再次感謝各位同學對於本次工讀生招募的熱情參與,也請大家繼續支持2022東華春藝季的展演活動,因為有您們,藝術中心才能持續成長、進步!

藝術中心敬上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