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 藝術中心工讀生招募

2022藝術中心工讀生招募

藝術中心在校園中推廣各式各樣的藝文活動以及文化教育,盡可能的讓同學們接觸最好的藝術是我們的目標,

如果你是個熱情活潑、積極負責,喜歡挑戰新事物的人;又與我們有相同的理想,

藝術中心誠摯邀請各位加入我們的團隊!一起成為藝文活動的推手!

 

培訓組別

前台組:如果你有一顆熱情的心、喜愛面對人群,平時有耐心的面對大家的問題,更重要的是,你常常帶著燦爛的笑臉!

          💁‍♀️工作內容包括: 配合活動演出,進行驗票、導引、維持活動秩序、現場突發狀況處理等觀眾服務現場執行工作,以及藝術中心活動籌辦等相關事項。

紀錄組:如果你喜歡用相機或攝影機捕捉舞台上精彩的動態,或是觀眾臉上瞬間的情緒變化!

          💁‍♀️工作內容包括:數位影音紀錄、影音資料整理,及活動記錄相關事項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DC:攝影紀錄 / DV:影音紀錄 (如有相關作品,請同報名表一起帶來。)

技術組:如果你想當幕後的藏鏡人,對於舞台機械操作深感興趣,或非常手癢想要學習舞台上的硬體技術;像個無名英雄,控制著舞台上瞬息的聲光變化!

          💁‍♀️工作內容包括:燈光設備及音響控制技術,舞台管理及活動籌辦等相關事項

 

報名方式:一律採取書面報名,請至藝術中心網站 (http://www.artscenter.ndhu.edu.tw)下載報名表,
填寫後於12/13 週一 至12/17 週五 下午13:00-17:00本人親自將紙本送至湖畔藝術中心並進行面試
(大一大二同學或具有相關專業者優先錄取)

審核方式:報名紙本繳交→助理面試審核→公告錄取名單→教育訓練與實習課程→ 培訓後通過檢核→藝術中心正式工讀生。

 

報名時,請務必確認1101219 (下午能參與訓練課程以免喪失錄取資格。

 

面試時間:110年12月13日至12月17日,每日下午1點至5點

錄取公告:110年12月17日(五)晚上7點,公告於藝術中心網站及粉絲專頁

 

連絡方式:03-8906606         E-mail:arts@mail.ndhu.edu.tw

 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