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⭐2022【Lit GrandMA!燈光秀!】⭐

藝術中心技術組present
⭐2022【Lit GrandMA!燈光秀!】⭐

告訴大家一個促咪的!😍

藝術中心的工讀生團隊-燈光音響技術組,在一系列課程結束後迎來了最後的期末發表!並且,決定要對外開放啦!

Lit 有「點亮」,也有「超酷超潮」的意思,GrandMA2是大家這次課程中使用的MA燈光系統。因此又稱 「#超酷奶奶燈光秀」!

超酷奶奶燈光秀將由藝術中心的技術組成員,使用MA系統,搭配大家的自選音樂,帶來一場富有實驗性且多元風格的燈光秀,歡迎曾經、現在或未來對藝術中心工讀生有興趣的大家在6月18日,這週六晚間七點,撥個小小時間前來,並請多加指教 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指導老師:丁浩祖

⭐時間:2022/6/18(六)19:00
⭐地點: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

想更多多了解藝術中心的幕後? ⇨ 歡迎投稿 #東湖樂閣大初徵 第三季!由藝術中心提供場地,提供工讀生團隊,提供五千元,只要準備好企劃,就有一個華麗的表演舞台😍

oO 現正徵件中!Oo
https://artscenter.ndhu.edu.tw/p/406-1123-196729,r5125.php?Lang=zh-tw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