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東華秋藝季 ~ 《舞蹈工作坊》驫舞劇場(需事先報名)

2022東華秋藝季 ~ 《舞蹈工作坊》驫舞劇場(需事先報名)

⚠名額開放限30名⚠
歡迎大家一起來動動身體!

◌ 時間|2022年01月03日(二)12:30
◌ 地點|湖畔二樓東湖樂閣
◌ 主辦單位|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
◌ 執行單位|驫舞劇場
◌ 協力單位|東華大學藝術中心

⁂ 活動報名:https://artscenter.ndhu.edu.tw/p/423-1123-3301.php?Lang=zh-tw
 ・結束後可至櫃台登錄跨域自主時數2小時。

⁂ 報名前請注意:
・請穿著輕便舒適、易於活動之衣著。
・工作坊全程禁止錄影、錄音及拍照。
・報到入場時請以報名者真實姓名報到以利行政作業。
・為配合防疫政策,須測量體溫及手部消毒,如體溫逾37.5度,則不予入場。
・工作坊有活動攝錄影紀錄,本影像紀錄以藝文推廣或非營利性之目的為限。
・主辦單位保留本活動變更權利。



在忙碌、充滿衝勁有著夢想、卻也容易感到迷茫的歲月裡,是否曾想過毫無保留地宣洩情緒、解放自己的身體?
這次,藝術中心與驫舞劇場合作辦理舞蹈工作坊,不需要有任何舞蹈基礎,只要有顆想探索自己身體、與內在對話的心,並跟著驫舞劇場一步步地引導,從觀察肢體到創作肢體,依靠想像力,帶領肢體深入解放身體,探索無限可能性。
歡迎大家放下猶豫,一同來感受舞蹈帶領肢體的奧妙,盡情舞出自由靈魂!

HORSE驫舞劇場
成立於2004年,由陳武康、蘇威嘉等編舞者、表演者共同創立以不受拘束無限創意的集體創作、精準到位的舞蹈肢體表現,展現了獨樹一幟的舞蹈劇場風格,「驫」由書法家張梅駒教授刻印,展現舞團衝勁與爆發力,也代表對舞蹈的熱情與摰愛。曾獲台新藝術表演藝術類大獎、德國科特尤斯國際編舞大獎首獎及最佳觀眾票選獎(Kurt Jooss Preis)。

 

>>>

⭕參與2022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:
1.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;本中心不提供口罩,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。
2.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,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,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(超過37.5度)請勿參與。

💁‍️ 也歡迎追蹤藝術中心相關網站,隨時獲取第一手消息!
  ‣ 1分30秒短片認識藝術中心:https://youtu.be/sNegrMONrzI
  ‣ 藝術中心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dhuartscenter/
  ‣ 藝術中心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rtscenter_ndhu/
  ‣ 藝術中心線上期刊:https://issuu.com/ndhu_artscenter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