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東華秋藝季~樂閣大初徵《東湖KTV-音數小子》(需事先報名)

#下次輪到你?

2022東華秋藝季~樂閣大初徵《東湖KTV-音數小子》
時間:2022.12.21 (三) 12:20
地點:湖畔二樓東湖樂閣
演出人員:
      歌手|黃馨儀
      薩克斯風|許元耀
      吉他|林兆中
      貝斯|吳宗燃
      爵士鼓|林加恩
 
場地座位:限50人(現場也歡迎無法報名的觀眾候補排隊入場)
🔺12:00開放入場,12:15開放現場無報名觀眾入場,場內自由入座,請有報名的觀眾即早到場入座,額滿為止。
🔺演出結束後可至櫃台登錄跨域自主時數2小時。
 
>>>
一年一度在六月開始徵選的《東湖樂閣大初徵》來到了第三屆!這次,我們入選了3個不同性質的活動,分在上下兩個學期,歡迎大家來到「東湖樂閣」這空間,一起欣賞由東華大學同學們帶來不一樣的演出,說不定就下次輪到你?
 
>>>
結束了整天枯燥的課程,想聽首歌來為自己倦怠的身心充電,但重複聽了上百回的音樂,是不是反而弄巧成拙?告訴你,東華樂閣即將舉辦「東湖KTV」,由幾位學生組成的團體表演。在這裡,你有可能聽到自己喜歡的歌曲以不一樣風格詮釋。
本次東湖KTV演出團體「音數小子」,是由歌手黃馨儀組成。團體成立前, 「想要唱爵士」的想法只深藏心中,在一次音樂系爵士組的表演後,這想法強烈地驅使她向幾位資深樂手搭話,沒想到意外地得到「未來可以一起同台」的承諾。團體成員包含音樂系爵士組的薩克斯風手許元耀、吉他手林兆中、貝斯手吳宗燃與鼓手林加恩,由大家一同製作、挑選有人聲的爵士歌曲與受爵士影響的中英文流行歌,一同在培育彼此的東華校園裡、在美麗的東湖湖畔,帶來一場令人難忘的豪華陣容KTV演出。
 
>>>
參與2022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:
1.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;本中心不提供口罩,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。
2.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,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,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(超過37.5度)請勿參與。
 
💁也歡迎追蹤藝術中心相關網站,隨時獲取第一手消息!
  1分30秒短片認識藝術中心:https://youtu.be/sNegrMONrzI
  藝術中心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dhuartscenter/
  藝術中心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rtscenter_ndhu/
  藝術中心網站:https://artscenter.ndhu.edu.tw/index.php
  藝術中心線上期刊:https://issuu.com/ndhu_artscenter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