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故宮《遊牧於山水之間——蒙藏主題闖關挑戰》

大家好!💪
 
我是今年東華的故宮校園大使,故宮今年也一樣前進東華校園,讓全校師生們在校園裡就可以認識故宮美麗的文物們!
這次的主題是:「遊牧於山水之間——蒙藏主題闖關挑戰」,將以闖關遊戲的形式帶大家認識藏在故宮文物中的美麗與秘密。
除了遊戲本身以外,我們也安排了三種不同活動帶領觀眾更深入地了解蒙藏文物之美,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師長們踴躍報名!
 
⭕開幕活動:
時間:10月12日  12:30~13:00
地點:湖畔藝術中心一樓
(參加可獲得跨領域時數1小時喔!)
 
中文導覽:
       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WAu16AmTc9uiMJAt9
時間:10月18日、1025日,第一梯:13:00~13:30,第二梯:13:30~14:00
地點:湖畔藝術中心一樓
人數:每天20人
備註:報名後會以email通知您導覽的梯次,請大家注意收信!
(參加可獲得跨領域時數與限量導覽摺頁,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!)
 
English Guided Tour:
Time:10/14(Fri)、10/19(Wed),First Batch:13:00~13:30,Second Batch:13:30~14:00
Place: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 Arts center, 1F
Please note:We will inform you of the batch after you sign up this event by email.
Enrolled Number:20 per day
(Offer every audience Certified Hours and introduction brochure for this event)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