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▍2022東華秋藝季之歡迎來「藝術」一下吧!

(👆點入看大圖👆)
 
 
#2022東華秋藝季上線ing
不囉嗦,快快拿起手機開啟行事曆,存下2022東華秋藝季所有的精彩節目吧!

⭕09/20 (二) -10/07 (五) 劉永仁個展:形色疆域之呼吸 @藝術學院展覽廳
   ‣開放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30-17:00

10/20(四)19:00 Vestige爵士六重奏 @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

10/25(二)19:00 Crispy 脆樂團《這次一起到最後》@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

10/26(三)19:00 音樂路上的風景-陳建騏 @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

12/05(一)19:00 Oh Solo Me Oh 柯懿芳古典吉他獨奏會 @藝術學院音樂廳

12/12(一)19:00 吳庭毓與莫札特有約 @藝術學院音樂廳

12/21(三)12:20 樂閣大初徵《東湖KTV-音數小子》@東湖樂閣

01/03(二) 12:30 舞蹈工作坊-驫舞劇場@東湖樂閣

 

2022東華秋藝季包含了目前在藝術學院展覽廳展覽至10/7(五)的《劉永仁個展:形色疆域之呼吸》、10/20(四)Vestige六重奏上演來自六個不同國家的樂手帶來全新的爵士音樂,以及終於終於要在10/25、26來到東華,大家敲碗很久的陳建騏、脆樂團將在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開講及開唱啦!
精彩的十月結束,休息一下,12月將有12/05柯懿芳老師的古典吉他solo及 12/12前NSO國家交響樂團的首席吳庭毓的與莫札特有約等多場精彩演出!歡迎大家在大學生活裡,來藝術中心「藝術一下」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⚠參與2022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:
1. 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;本中心不提供口罩,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。
2. 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,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,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(超過37.5度)請勿參與。
3. 2022東華秋藝季系列活動皆可登錄跨域自主學習系統,但網路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用,非入場證明。
4. 所有場次,場內皆自由入座,座位額滿後,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。如有索票場次,僅將座位保留至開演前五分鐘,如未準時抵達,將由現場排隊觀眾遞補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