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1東華秋藝季活動一覽表,趕快記下來!】

『歡迎光臨東華藝術中心!』
 
開學剛結束的第一週,不知大家的心情是滿滿雀躍還是一肚子大便💩?
 
在全台灣疫情慢慢的漸入佳境時,我們藝術中心在認真遵守防疫政策下,準備好帶來滿滿的活動給大家啦!
 
你/妳認識藝術中心嗎? 知道藝術中心在做什麼嗎?老覺得東華大學又大又無聊嗎?1:30短片帶你認識我們🙋‍♀️🙋‍♀️
 
是否常在校園內學生活動中心、湖畔的外牆上看到掛著大大布條?那就是我們為大家準備滿滿一系列的演出活動!而滿滿活動相關資訊都會在第一時間公告於藝術中心粉絲專頁:
\搜索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/
好康告訴你,早早追蹤起來,不怕搶不到活動參與的名額
 
所有活動都在海報中,趕快記下日期,和我們藝起玩🤸🤸
 
聽聽藝術中心魏廣晧主任怎麼說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等很久了齁?這五個月都沒有看表演嗎?藝術中心回來啦!這學期的東華秋藝季加倍奉還!
這學期,藝術中心準備了12場精彩節目,為全校的師生們找回久違的現場展演。隨著疫情的逐漸趨緩,我們除了將上學期本來應該舉行,但卻因為疫情臨時喊停的展演重新舉辦之外,更規劃與邀請了其他精彩節目,在湖畔的東湖樂閣、藝術學院全新的音樂廳以及大家熟悉的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展開。
愛看展覽嗎?由書法名家廖慶華教授為秋藝季打頭陣的「愛要多一點」,你絕對可以看到廖老師活潑創新卻又不失傳統的書法,一幅幅的作品就像是會說話一樣。由韓毓琦教授策展的「用我的方式看」將繪本與影像帶到我們面前,期待你用最真的心來感受這個美好。
想聽講座嗎?劉軒老師是一個跨界跨到不行的著名心理學家、演說家、作家與音樂創作家,看他的文章與演說時,總是可以為我們開啟一扇思考的窗,正在20歲的你,給自己來場腦力激盪吧!
愛看戲劇嗎?也想搞懂音樂劇嗎?「阿卡巴萊維基音樂劇」來了!來,坐在觀眾席,放鬆一下,跟著「A劇團」度過開心的一晚!
喜歡聽音樂嗎?我們邀請了台灣國寶級的傳奇爵士鼓王 - 黃瑞豐老師,不僅演,還要講給你聽,他50年的爵士鼓職業生涯中,錄製了超過十萬首單曲,除了爵士樂之外,更包含了你我都熟悉的國台語流行歌曲。還有編寫電影「刻在你心裡的名字」的配樂家侯志堅老師,侯老師同時也是配樂大師,許多知名的廣告配樂都是由他操刀。音樂跟她的人一樣有氣質的知名鋼琴家廖培鈞教授,大提琴家呂超倫老師、長笛演奏家洪敬婷老師等,將搭配著東湖樂閣午間的「湖光山色」,帶來一系列的午間音樂沙龍。
精彩吧!歡迎光臨東華藝術中心。
藝術中心主任 魏廣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參與2021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:
1. 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;本中心不提供口罩,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。
2. 為了加速實名制入場作業流程,請配合掃描實名制或攜帶身分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。
3. 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,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,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(超過37.5度)請勿參與。
4. 2021東華秋藝季系列活動皆可登錄跨域自主學習系統,但網路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,非入場證明。除索票場次外,場內自由入座,座位額滿後,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5.如有索票場次,僅將座位保留至開演前10分鐘,如未準時抵達,將由現場排隊觀眾遞補。
相關活動訊息都會在第一時間放上粉絲專頁,歡迎大家邀請大家藝起Happy😆😆😆
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