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東華秋藝季~原創華文音樂劇《妳的側臉4.0》 11/23(一) 開放免費索票,憑票入場

2020東華秋藝季~原創華文音樂劇《妳的側臉4.0》
🌞11/23(一) 開放免費索票,憑票入場🌞

活動時間:2020年11月30日 (一) 19:00
活動地點: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
演出團隊:五口創意公司
特邀演員|Shine (欸你這週要幹嘛-妹妹)

《票券已全數索取完畢》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dhuartscenter/posts/3770350782995919
✔️索票地點:湖畔二樓藝術中心辦公室
✔️票券僅提供400張,數量有限,索完為止。
✔️索票時間:11/23(一)9:00起
週一至週五 9:00-17:00 (不含國定假日)

📢索票前,歡迎追蹤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粉絲專頁,確認票券第一手消息
📢跨域自主時數敬請於演出結束後至櫃台做時數登錄。


⚠️⚠️⚠️⚠️
參與2020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:
1.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;本中心不提供口罩,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。
2.為了加速實名制入場作業流程,請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。
3.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,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,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(超過37.5度)請勿參與。
4.2020東華秋藝季系列活動皆可登錄跨域自主學習系統,但網路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,非入場證明。
5.本場活動於11/30(一)開放免費索票,一人一票憑票入場,每人限索4張(需填寫每位領票者資料)。
6.開演前30分鐘開放入場;開演前5分鐘開放現場觀眾排隊入場,座位額滿後,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
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大家還記得「悲慘世界」或是「貓」吧?又或是今年的電影「大娛樂家」?他們都算是音樂劇的形式,但是這些都是國外的,大家有看過「原創」的「音樂劇」嗎?
這次我們直接把華文原創音樂劇搬進學校,有聽得懂的台詞和歌詞,更貼近你生活的劇情,當然音樂也是最好聽的那種。
校園青春音樂喜劇《妳的側臉》帶領每個走進劇場的觀眾體驗一段充滿感動、驚喜與回憶的藝文旅程,今年必看溫暖大心的原創音樂劇、一場不容錯過的表演藝術視聽饗宴,邀請你一起來感受既夢幻又寫實的大學生活酸苦甜,為生活找到前進的勇氣!
全新改版《妳的側臉》細膩刻畫父女間的感情、老師們的曖昧、同學的深厚友誼,在充滿青春氣息卻不失成熟思慮的溫暖故事中,帶你找回最真實的自己!


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「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」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,將可獲得小禮物一份!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洽詢
電話:03-8906604、6606
E-mail:arts@mail.ndhu.edu.tw
活動公告網址: http://www.artscenter.ndh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