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中心【東湖樂閣大初徵】音樂時光機~ 帶您一同穿越古典到現代音樂

【東湖樂閣大初徵part2🏃‍♀️🏃🏃‍♂️】

一年一度的「東湖樂閣大初徵」很快速的來到第二場演出! 

《音樂時光機~ 帶您一同穿越古典到現代音樂》

時間:11/25(三)12:10

地點:湖畔二樓東湖樂閣(原玻璃屋)

表演者:悠弦-弦樂四重奏🎻

小提琴|陳鵬宇、黃晟豪

中提琴|熊巧穎、廖婉君

大提琴|林奕夫

鋼琴|陳宏池

報名網址:https://sys.ndhu.edu.tw/SA/XSL_ApplyRWD/ActAnnounce.aspx?ActID=6125&fbclid=IwAR1UPw3qF-9pKUq_1VdHaTCo1P0_3B0UBxbwEYrMyzGvqetJkkVrOBS9OzM

(也歡迎非校內學生參與)

⚠️⚠️⚠️⚠️

參與2020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:

1.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;本中心不提供口罩,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。

2.為了加速實名制入場作業流程,請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。

3.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,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,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(超過37.5度)請勿參與。

4.演出前30分鐘開放索票觀眾排隊入場,開演前10分鐘開放現場觀眾排隊入場。場內自由入座,座位額滿後,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,請觀眾及早到場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悠弦-弦樂四重奏 由東華大學音樂系學生組成,編制為兩把小提琴、一把中提琴及一把大提琴。 古典音樂往往給人有種距離感,但悠弦樂團希望能透過多首耳熟能詳的古典樂曲,與現代流行樂曲、宮崎駿系列做為演出節目,拉近觀眾們對音樂間的距離,並能有個悠閒自在的音樂時光,這也是樂團創團以來的初衷。 曾於楊牧書坊開幕典禮、藝托邦開幕式、東華大學榮譽博士-吳晟頒獎典禮、慈濟醫院研討會開場、協助花蓮縣政府原住民金曲專案錄製等多個正式場合上演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