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東華秋藝季~《十個活創意的來源-瞿友寧導演講座》

時間:2020921 () 1900 

地點: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

講者:瞿友寧 導演

 

跨域自主學習系統(並非強制登錄,歡迎未登錄的觀眾參與)https://sys.ndhu.edu.tw/SA/XSL_ApplyRWD/ActAnnounce.aspx?ActID=5297

 

參與2020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:

1.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;本中心不提供口罩,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。

2.為了加速實名制入場作業流程,請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。

3.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,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,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(超過37.5)請勿參與。

4.2020東華秋藝季系列活動皆可登錄跨域自主學習系統,但網路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,非入場證明。場內自由入座,座位額滿後,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 

 

    開學的第一天帶給大家重量級的名人:曾以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一戲拿下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導演獎,並導演過多部受歡迎的偶像劇及電影,被稱為偶像劇之父的瞿友寧導演。

    除了國民回憶的《惡作劇之吻》系列、拿下七項大獎的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、以導演親身經歷編導的電影《親愛的奶奶》再到2017年再度帶來花甲旋風的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,看過戲劇的都知道,瞿友寧導演對人物和劇本的細膩真實刻劃,創造出許多留在觀眾心中的經典角色和共同生活記憶。而身為大學生的你,無論是剛進大學的小大一或是即將步入社會的老屁股,相信我們的生活中都需要創造出一些小創意,在921日晚間七點半,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,歡迎您一起來聽金鐘獎導演-瞿友寧帶來的演講!

*現場參與活動將有機會獲得由瞿友寧導演監製的電影「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」!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!

「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」預告片 9/30 中秋連假正式上映 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5XdVm3BQY0

找找有特別來賓的出現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258326137540638/posts/3518059881567251/?vh=e&extid=Qu4t5a82GKj0sB0v&d=n

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「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」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,將可獲得小禮物一份!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洽詢
電話:03-8906604、6606

E-mail:arts@mail.ndhu.edu.tw
活動公告網址: http://www.artscenter.ndhu.edu.tw